自由的eric_huo

蓝雨婉雪:

旅行精选:

ANTONIA。:

“疲倦会等待,就像铁锈。它会把最坚强的意志吃进去,把我们最强烈的希望转化成红色铁锈,腐蚀我们的精力。疲倦想要了断那没完没了的推迟拖延。于是到最后,它选择一了百了的答案。最重要的是,疲惫会选择安静,再也不关心任何事,属于死人的那种安静。”

我忍痛把身上生锈的地方淋上稀盐酸
努力刮除干净
然后重新上了绿色的油漆
恰好是我最喜欢的颜色。



人是无论如何都会被判为自私的
所以活得有所偏爱也要理直气壮
我偏爱猫跟你还有绿
爱多久我不知道不想给赏味期限了。



任何拘泥于形式的修辞手法我都忘记得差不多了
语言差不多是用来说话交流写点短短的话了。

我以为自己会成为一个撑起一片类似什么的天的女孩子
可是不是
人生啊现在就像布满铁线莲的一个小湖
想探头畅快呼吸是要用力去做的一件事。



会胸中策马到老的,一定。

评论

热度(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