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的eric_huo

与岁月无关

★翩翩逐晚風:

感谢那些伤痛,


让我懂,


即便是泪流成河,


哪怕是遍体鳞伤,


梦,依然在心中。




当往事成风,


又何必如此的陌生。


擦肩而过的瞬间,


一些圈圈点点微笑,


只是在掩饰着彼此的痛!




我走在我的天涯,


你走在你的海角,


是我们无缘!


永远都无法相见!




夜的那边,你是否在?


裹着寂寞把自己藏起来,


夜的那边,你是否在?


听一曲伤感音乐把自己掩埋,


夜的那边,你是否在?


静安中吞噬你所有的期待,


夜的那边,你是否在?


想一个人,无法释怀········




乱了心智,路,艰难而窄险,


乱了方寸,心,纳不进海天,




说的很浅,看的很淡。


笑谈中看事事过往云烟,,,,,




爱本不伤心


情本不伤人。


世事才伤心,


语过才伤人。


心动,才痛。




好多事我们需要难得糊涂,


好多人我们需要相忘江湖。




悄悄来临的雨,


脱颖而出的梦。


原来,


有那么多不知不觉,


随时等待着倾斜!




不要等到原谅都找不到方向,


不要等到乞求都唤不回对方,


不要等到开机都听不见铃响,


不要等到容颜都老去了时光。




来者来,去者去,


不能用过去来埋葬今天的自己。


回忆,可以填补一些无聊的时间。


但不能在你的思想里泛滥!




一辈子,


谁想错过那些专属你的期盼?


哪怕是一些出格逆反,


同样是专属你的纪念。




有些伤痛无可救药,


有些结局意想不到,


有些执着天荒地老,


有些感觉莫名其妙。




划过了青春的等,


错过了季候风,


那些灿烂的梦


匆忙中,


成了别人的风景!




请借一段繁华给我,在这大大的城市里让我暖一次小小的那个角落!




轻歌曼舞的一段暗香,


无论怎样,


也回不去那些美好时光。




其实我过的很好,


不需要有人来打扰。




那些带有色彩的怀念,


在黄昏的最后只露出半边脸。


那些曾经的岁月,


在套满枷锁的记忆里忽明忽暗!




从不在乎别人怎么说,


释放的就是自我.


何必在意别人怎么想,


有些凋零就是为了再次绽放。




解不开你为我编织的网,


越是挣脱,越是身悬迷茫,


难道所有经历都是因为成长,


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如此向往!




城市的繁华,何时能在我荒芜的心里泛起一角。




一些人在【更新】,


一些人在【保存】,


一些人在【定格】,


一些人在【删除】。




醒不来的梦,在阳光下抚摸着,怎么就是一场空!




有些人即便你卑微到乞求,但依然注定了会无法挽留!




当遗弃了所谓的悲伤,才知道微笑让人看起来是那么的阳光。




烟雨蒙蒙,心事匆匆,不是我有多喜欢阴雨天,有些无以言表的思念,在阳光下无法灿烂!




等不来等不到的人,梦不见梦不见的梦。谁,主宰了我青春的花开,凋零。




坠落的妖艳,谁来买单。




我已习惯,为自己每个小小的欢心自喜沾沾。




斜斜的日光,把我的影子拉的好长,延伸的路,带我走向一个人的地老天荒。




要怎样才能将梦寐以求换来天长地久,


要怎样才能将天长地久换来梦寐以求。




偶然的堕落,也是一种梦想


偶然的呆滞,也是一种疯狂


偶然的凋零,也是一种绽放


偶然的期待,也是一种暗殇




总希望每个故事都有一个美好的结局,小时候如此,如今亦如此。




爱与不爱,都是在所难免的伤害。谁却也舍不得抛开!




关于那些誓言,


在现实面前,


如我张开手的花瓣,


美丽飞散。




那些曾经,让我懂,一直以为坚强的自己,是如此的不堪一击。




什么时候你能,


给我勇气,


去陪你,天涯浪迹。


即便不语,怎却忍心让我


一个人,站在雨里,哭泣!




当初,你送给我的那只玫瑰花,该如何保留才不会枯萎。




我自己也说不清楚,还能坚持多久,就让那些负累,与岁月一起沉睡!




没有美丽的结局,感动的总是那些美丽的开始。




路慢慢,没有你的陪伴,我已失去了方向感。




没有荡气回肠的故事,


苍白的岁月像一张纸,


是寒夜囚禁那些花红,


还是青春搁浅了自己!




漂流瓶的情感,


只抛向茫然的彼岸,


是否真的会期待有人拾捡!




我一直都在,只是等你不来!




你还是不明白,你所谓爱,其实是得到了一堵攀爬的墙,却丢失了那扇阳光的窗。

评论

热度(6)